top of page

​第七屆理事長

洪瑞華

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電子研究所講座教授

洪瑞華_edited.jpg

各位女科技人會員大家好,

 

感謝大家的支持,讓我有機會擔任台灣女科技人學會的理事長,為大家服務!

 

雖然我也是台灣女科技人學會之創始會員,早先幾年對學會仍是陌生,不得其門而入。然學會在嘉麗理事長與滿玉理事長帶領下已上軌道,2021年開始有女科技人大會,台灣女科技人學會也因此曝光率增加,更多新血加入。

 

在科技領域中,我們所面臨的挑戰和機遇前所未有。科技的蓬勃發展為我們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工具和資源,同時也讓我們承擔著更多的責任。我們的目標不僅僅是在科技領域取得更大的成就,更是要打破性別的種種障礙,推動性別平等。相信,只有在一個平等、包容的環境中,我們才能夠真正發揮集體的力量,創造出更加創新和具有影響力的科技研究。

 

作為理事長,我將努力為每一位會員創造更多的機會,提供更好的資源和支持,促進大家的成長和發展。同時,我也期待著與大家攜手合作,推動學會會務,使之更加為眾人所知,讓我們攜手前行,共同探索未知的領域,挑戰自我,實現夢想。謝謝大家的信任,讓我有機會為這個充滿活力的學會服務。

bottom of page